close

DSCI0194.JPG

因為很多元素驅使,我開始運動了!

健康的膚色使我總被認為事喜愛戶外活動的人,但事實正好相反.

從小被告誡要美白才能遮三醜,所以會曬到太陽的活動都是拒絕往來戶.

加上天生協調性不好(小學參加救國團的阿里山健行,跟著隊伍走都會掉進旁邊的水溝),運動絕對不是我會從事的休閒活動.

雖然這麼說,但以我天生愛逼迫自己的個性,我20多年的人生也曾幻想過自己會成為某種愛好運動有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

所以我會 游泳 高爾夫球 網球

都是好萊塢電影裡名媛千金會作的活動吧?哈哈

 

但在我逼近3字頭的現在,體重的易升難降還有中圍拓展的不受控制大大的打擊了我.

更別提在建築師公會春酒上拍的照片,那手臂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表姊騎自行車培養出大吃大喝仍有瘦八八的好身材模範下,我也開始運動了!

上星期開始,我跟著阿低去騎了自行車,第一次就紮實的繞了蘭潭環潭公路一圈,但以我新陳代謝差到極點的狀況下,

"完全沒流汗"

真是爛透了,反而是頭昏的要跌倒的感覺

第二天再次挑戰,總算流了汗,而且臉紅紅不頭昏,我很高興.


回程繞到瑜珈教室去探探,這家"舒活瑜珈"是我在咖啡店33號看到的名片.

到門口居然看到我嘉義女中的體育老師!!!

原來瑜珈老師Amber是老師的女兒,環境跟價位都讓我能接受,星期四我就去上了第一次課.

老師的體態真的很好,不是頂瘦,但身上每塊肉都很受控制的感覺.

很好看阿!

到昨天為止,我已經去上了三堂課,體重也在努力一周完全不降的狀態下一口氣降了0.5

Amber的指導都很明確,瑜珈其實已經不是以前媽媽們想像的那種把身體折來折去,

我覺得比較像是游泳一般,需要配合呼吸及身體每塊肌肉流暢的協調,去作出一連串的動作.

我喜歡這樣,因為我沒有耐心,停留在一個動作太久會讓我感覺無聊!

而且真的會臉紅紅,我可是連環潭公路一圈都不會臉紅的懶惰體質阿.

我應該喜歡瑜珈,會繼續一直去上課,訓練耐心毅力.

Amber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當你的身體在痛,那是你的身體,不是你,只要遠遠的看著它.

我就用這種心情去面對我現在窒礙難進的工作,被業主拒絕跟改圖的是那個設計,不是我,我遠遠的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8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